电子与信息学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07-01编辑人:张利平

电子与信息学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于2020年7月下旬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选营员将获得我院2021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选拔的提前面试机会,现诚挚邀请全国高校优秀学子踊跃参加。

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专业创建于1958年,是国内首批设立的计算机专业之一。2019年4月,在原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和计算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基础上成立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院坚持“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办学定位,以办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为目标,旨在培养面向国家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计算机科学理论与技术,并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创新型人才。

一、活动时间和方式

活动时间:2020年7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活动方式:线上举行。

二、活动内容

1、学院介绍:学院历史、学科简介,人才培养、教学及科研等情况介绍。

2、宣讲会:各学科方向负责人介绍专业的研究方向、发展历史、专业实验室的规模和研究生毕业去向等,对专业进一步了解。

3、接收推免生面试。

三、申请条件

1、申请者应是计算机科学相关专业2021届应届本科毕业生;

2、所在学校为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所在专业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排名A-及以上学科;

3、学习成绩排名前20%。

四、申请流程

1、网上申报时间:7月1日- 7月15日。

2、学生填报:登录西安交通大学夏令营报名系统(http://gmis.xjtu.edu.cn/zsbm/xlygl/),注册获取报名号,用报名号登录系统,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后保存、提交。

3、材料上传:请申请者在网申系统提交以下申请材料的彩色扫描件;

    1)学生证及身份证;

    2)加盖申请人所在学校/院教务处公章的本科正式成绩单;

    3)英语四、六级证书;

    4)在校期间,如获得过奖励、发表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其它学术工作成果、社会实践鉴定等,请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4、材料审核:学院于7月18日前组织专家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

5、学生确认:入营学员于7月20日前在报名端点击确认是否参加,逾期不确认者视为放弃。

6、名单公示:入营名单将在计算机学院主页公布。

特别说明:系统报名,无需邮寄纸质材料!

务必在报名系统内填写备注字段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本办法解释权归计算机学院。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29-82668971

邮箱:pwang1982@mail.xjtu.edu.cn

学院主页:http://www.cs.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