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后期工作安排

来源: 日期:2017-06-02编辑人:张平洋

各位老师:

毕业设计后期工作如下,请各位老师参加抽查答辩和论文普查的老师,注意时间安排。

1、电信学院2017年毕业设计(论文)抽查答辩安排

一组:组长:李凡

成员:王霞、孙黎、葛思擘、卫军胡

秘书:张芳娟

答辩学生:信息工程专业

时间:2017.6.12 上午8:30-12:00

地点:西一楼538会议室

二组:组长:张爱民

成员:姚向华、杜行俭、李杰、陈晓明

秘书:林岩

答辩学生:自动化专业

时间:2017.6.12上午8:30-12:00

地点:西一楼自动化311会议室

三组:组长:董渭清

成员:胡文波、张国和、李卫、张选平
秘书:张华

答辩学生:计算机/物联网专业

地点:西一楼计算机系225会议室

时间:2017.6.12上午8:30-12:00

四组:组长:李尊朝

成员:刘卫华、陈涛、朱正东、吴茜媛

秘书:郑华

答辩学生: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专业

时间:2017.6.12上午8:30-12:00

地点:东二楼267会议室

2、电信学院2017年毕业设计(论文)普查工作安排

组长:罗新民

成员:焦博、翁明、王志国、靳立、蒋延生、陈娟、李锋、张超、乔瑞萍、齐春、徐宏喆、魏恒义、鲍军鹏、罗敏楠、秦涛、蔺杰、张莉丽、刘明、伍民顺、梁峰、张爱民、姚向华、杜行俭、葛思擘、卫军胡、刘剑毅.连峰

秘书:林岩、张芳娟、郑华、张华、田惠莉、罗峻

时间:2017.6.15下午:2:30-6:30

地点:电信学院西一楼339、338会议室

各系于6月15日上午10:30前将全部学生的毕业论文及附件(外文翻译、图纸、计算机程序等),送到指定的普查地点。

3、继续全面推行“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在学位授予工作中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建设的意见》(学位〔20109号)精神,为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建设,杜绝学术不正之风,规范本科生学术行为,学校决定对2017届毕业生继续全面推行“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学院推荐校级优秀的毕业设计(论文)文字复制比不得超过10%

为方便广大师生,毕业设计(论文)系统与知网检测系统对接,即在毕业设计(论文)系统中,学生界面点“论文检测”就可进行查重,查重后学生可以看到检测比例。最后学生修改论文并提交论文定稿后,系统还会自动检测文字复制比,并以这个比例为最终结果。学生查重时,无论是草稿还是定稿,都是只提交封面、中文摘要、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和参考文献。附录和致谢不需要查重,只作为附件上传,以便保存在系统中。

4、申报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申报由系推荐、院教学委员会评审上报。各学院按毕业班总人数的1%进行申报,小数部分名额可向上补整(各学院申报名额见附件3)。实践教学中心将对各申报篇目进行包括文字复制比在内的资格审查(原则上文字复制比不得超过10%),并对占用小数部分的名额统一组织答辩(8分钟PPT)。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成绩(TOP1%)将在学生毕业前记入《本科学生学籍、成绩登记总表》。

申报材料包括:校级优秀毕业设计申报清单纸质版及电子版、毕业论文文本、图纸、3000字左右论文缩写稿纸质版及电子版等(若文字、图表等不清晰,将取消参评资格)。以上所有申报材料于6月16日15:00前报实践教学中心,并在毕业设计系统中完成相关工作(教学秘书:流程管理—学院推荐优秀论文)

其他各项要求按照《毕业设计工作手册》执行,谢谢!

                                               罗峻

                                               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