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安排

来源: 日期:2016-05-02编辑人:张平洋

各位老师:

  您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已经启动,请全系每位老师积极挖掘准备自己的材料,材料有效时间:2012年1月1日--2015年12月31日,评估简表见附件3中,5月9日上报学院第一稿,大家务必5月6日前提交个人材料,本次学科评估关系到今后计算机学科的发展,从学校、学院到系各级领导都非常重视,周六上午郑校长召开了学科评估协调会,见附件5会议纪要,系里组织成立了工作小组,分头收集筛选各方面材料,小组成员的具体工作安排,见附件1, 为了更好收集这次评估材料,周二下午5:00在系里,召开工作组成员会议,请准时参加,不能到会要请假。谢谢!

领导组:赵仲孟(组长)、张兴军、胡成臣

工作组:张华(组长)、鲍军鹏、孙鹤立、安健、张未展、苏远歧、张鹏、朱晓燕、王培健、惠维、赵鹏、戴慧君、马卫红、王枫、朱海萍、吴茜媛、陈衡、马小博、郑卫斌、李文、秦涛、张克旺、何亮

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