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教中心教师在第五届中国IT教育博鳌论坛暨《计算机教育》杂志创刊20周年大会荣获多项殊荣

来源: 日期:2023-11-14编辑人:

为了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要求,顺应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趋势,培养集学科、技术和产业需求相融合的IT新型人才,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计算机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指导,《计算机教育》杂志社、博鳌教育论坛组委会主办,CSDN支持的“CIE 2023第五届中国IT教育博鳌论坛暨《计算机教育》杂志创刊20周年大会”于2023年11月10日—12日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心乔亚男副主任带队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邀请百余位专家学者以及产业领袖进行主题分享,中国信息技术教育界齐聚海南博鳌,聚焦产教融合,探讨促进产业与教育的深度互动,实现供需共赢。

本次会议适逢《计算机教育》杂志创刊20周年,会议首先回顾了过去20年来计算机教育的发展和成就,并隆重举办了多项颁奖典礼。我校荣获“《计算机教育》创刊20周年二十佳合作院校”、中心教师陈龙荣获“《计算机教育》创刊20周年二十佳作者”及“《计算机教育》创刊20周年产教融合案例奖”,中心教师张伟等荣获“优秀论文”三等奖。